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,教會我不只占卜,更解開心靈之鑰!

今天來聊聊我近來的一個超棒經歷—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程。說真的,這次的學習完全顛覆我對塔羅牌的看法,也深刻感受到,選對老師真的好重要!

我原本對塔羅牌有點保留,總覺得那些牌面背後的意義難以捉摸。但怡霏老師的課,讓我完全改觀。她不只教我們如何解牌,更重要的是教我們如何通過塔羅牌去理解自己的內心深處。她的教學非常生動,每次上課都像是一次心靈的探險旅行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,教會我不只占卜,更解開心靈之鑰!

舉個例子吧,記得有次上課,怡霏老師用了一副牌解釋「愚人」這張牌的深層意義。她不僅僅講解牌面,更引導我們思考自己生活中的「愚人時刻」,讓我意識到有時候放下成見,勇於嘗試新事物才是真正的智慧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牌課,教會我不只占卜,更解開心靈之鑰!

課堂上,怡霏老師總強調,要解牌首先心境要平靜,因為只有心靜才能清楚看見問題的本質。這讓我學會了,在面對生活中的決策時,也要保持這樣的平和心態。

透過這門課,我不僅學會了解牌,更開始嘗試用塔羅牌來引導朋友解決問題。有趣的是,我的一對好友在我協助下,塔羅牌占卜中找到了彼此是命定之人的確認,結果不久後他們宣布訂婚了!

另外,怡霏老師的鼓勵也讓我發現了自己對於占卜的熱情和天賦。她總是能在不經意間,點出我的潛能,這讓我更有信心往塔羅牌解讀這條路深入探索。

說到底,這堂課不僅僅是學習一種技能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轉變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或是正在尋找生活中的方向,真心推薦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她不僅是位深具洞察力的導師,更是個能帶領你發現自己內在力量的好老師。你會發現,塔羅牌不只是占卜的工具,更是開啟自我認識之門的鑰匙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f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